Friday, March 3, 2017

全民讨论:如果游戏女神来到了你身边

爱玩每周五,pp跟你一起撸:参与全民讨论,发表个人观点,动笔赚点稿费,麻麻再也不用担心我只是个吃瓜群众啦~

哈喽爱玩的小伙伴们大家好呀,我是你们的pp~

春天来了,万物复苏,大自然又到了交配的季节。现充们忙着在野外寻找隐蔽的地方作案(喂),而宅男们则是窝在家里,和游戏中的女神手拉手心连心的谈恋爱啦。毕竟,我们有小姐姐,宫本光,玛丽萝丝,尤娜,春丽……哎呀,游戏里的女神们实在是太多了,为什么还要出去找呢?

这么美好的妹子难道不值得在电脑前守着吗?

说到游戏里的女神,古有日本宅男执意要娶《爱相随》里的宁宁,今有网友迷恋《VR女友》里的樱酱,果然应了那句老话:“游戏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是快乐。”(笑)

不仅是那种可以满足玩家心理需求的恋爱类游戏里有女神,哪怕是像《生化危机》这样的恐怖游戏,也有艾达·王成为众宅男理想的梦中情人。

并不是衣服穿的少就是女神了

那么问题来了,如今的游戏越做越精良,每个人物都能给我们带来或多或少的印象,在这个女神泛滥的年代里,你的游戏女神,究竟是谁呢?(看你是不是一个滥情的人的时候到了!)

一见钟情颜值赛高!

嘉宾作者@瓦克五:贝优妮塔。如果奎爷是男性荷尔蒙的巅峰,那么贝姐就是女力的极致。豪乳、蜂腰、翘臀、长腿,飘逸黑长直,紧身黑皮装,一架黑框眼镜彰显知性美,一根棒棒糖吮出诱惑力。

这样的形象你让我怎么忘得掉!(当然,我绝不承认我对贝姐是一见钟情,否则显得我有点变态。)

pp妹子:我觉得我也是个变态啊啊啊啊!

嘉宾作者@咖喱烤鱼:让我第一眼印象最深刻的女性角色,应该是《最终幻想8》里面的美女教官Quistis。想当年在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第一次打FF8就被开场的华丽CG所深深震撼了,而游戏开始Squall醒来后,Quistis走进医务室,对着Squall微微皱起眉头然后又无可奈何的那一笑,御姐值瞬间突破天际!

而在那之前,我从未想过有游戏可以把女性角色做得这么逼真和漂亮,所以,虽然Quistis并不是游戏的女主角,但是她依然成为了我游戏生涯中的第一任女神,但是后来和男主角Squall表白竟然失败了,当时真的很想手撕死烤鹅,但是隐隐约约又觉得失败了很开心…如今虽然玩过的游戏自己都数不清了,但是能让我第一眼惊艳到那种程度的,依然只有Quistis。

pp妹子:姐姐我爱你啊!

嘉宾作者@涂之录:当然是《最终幻想》里的蒂法啦!其实一见钟情很适合描述我对蒂法的感觉。因为我本身没有接触过《最终幻想7》(面壁1分钟),所以被蒂法吸引完全是因为她的气质和颜值。

关于蒂法的颜值,我就不用什么溢美之词了吧。《诗经》里有几句就说的很好:手如柔荑,肤如凝脂,领如蝤蛴,齿如瓠犀,螓首蛾眉,巧笑倩兮!美目盼兮!

而关于蒂法的气质,我感觉她有着那种静如处子,闭月羞花般的安静;又有着那种动如脱兔,小鸟依人般的俏皮。集女子的温柔和女孩的俏皮于一身,蒂法可以说满足了大部分玩家(包括我)对东方女性的全部幻想。

加上那对呼之欲出的…咳咳。我控几不住我自几啊!

图片来源deviantart,作者 TD-Yukiryuu

日久生情难以忘怀

嘉宾作者@karasu:《噬神者》系列的艾丽莎。初次玩GEB的时候见到高冷、带着浓厚精英气息的艾丽莎登场时,本以为她是个用于填补高岭之花类型的角色的NPC,随后因为她过于不食烟火反而有些令人讨厌。

在害死龙胆的时候厌恶感达到了顶峰,但后来剧情揭示艾丽莎只是被洗脑利用了,而且洗脑所用的还是她父母被杀的心理阴影。

这样就发现高岭之花也是人类,也有脆弱、依赖人的一面,主角也在互动中逐渐打开艾丽莎的心门,这种互相建立信任感的过程让我喜欢上了艾丽莎。

图片来源Pixiv(id=59748368,作者 御手之龍)

嘉宾作者@瓦克五:《神秘海域》的伊莲娜。刚开始她只是个有点好事也有点固执的电台记者,这样的形象无法给我留下任何深刻印象。

说顽皮狗牛,其中一点就是塑造人物真的有一套:从一代到四代,伊莲娜与德雷克的联系越来越紧密,个性越来越饱满,温柔、善良、勇敢、自立的现代女性形象也呼之欲出。

当故事的最后,伊莲娜买下了船舶公司,并将合法打捞的授权文件交到德雷克的手里,我觉得德雷克这小子实在运气——能娶到伊莲娜这样的女人,才是他此生得到的最大宝藏吧。

pp妹子:毫无预兆的被塞了一波狗粮…

看过了爱玩作者们的游戏女神后,你有没有想过,存在在另一个世界的她,如果来到了这个世界,会是怎么样的一种场景?

总觉得女神和我们不是一个次元的,还是别来了吧

嘉宾作者@咖喱烤鱼:如果女神来到了三次元,我觉得在讨论我准备怎么办之前要先讨论女神能不能看上我这个问题,比如我的初代女神Quistis,她可是15岁就通过了SeeD考试,17岁就当上了教官的超级天才美少女,追求者辣么多,怎么可能轮得到我。

所以就算女神来到了三次元我也不可能有机会接近她们的,所以我觉得与其朝思暮想而不得,不如找个机会再把她强行送回游戏里面,这样至少可以每天陪我玩啊!

坂本乱入:“在下是居住在屏幕另一边的人”

嘉宾作者@涂之录:唔,如果蒂法能够来到三次元,我当然希望能够和她交往啦。不过我一直认为爱情这种东西应该是相互的,在互相了解过后,如果发现喜欢蒂法只是我的一厢情愿,那我也会知道何时收场,毕竟强扭的瓜不甜嘛,而且以后过得也可能很累。

然而如果我真的真的很喜欢蒂法,我想光嘴上说说喜欢是没有成本的,首当其冲地就是要先“武装”自己,让自己先变得更优秀,这样我追她才会有勇气和底气。

就算错过了蒂法,自己也稳赚不赔,这才是一个绅士应有的作为(逃)。

如果是两情相悦那就更好啦,毕竟抱得美人归是所有男生的夙愿。我想就算开开花没有结果,也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

pp妹子:感觉是个十动然拒的标准结局……

嘉宾作者@karasu:如果她们是在发生游戏内某些大事件之前来到现实的话,我会选择把剩下的事情剧透给她们吧。

总觉得她们不属于这里,迟早是要回到自己的世界去的,给她们一点关于未来的提醒,就算最终无法改变她们要受难的命运,至少也能让她们有所觉悟吧,而且万一因此我的龙胆就不用死了呢。

pp妹子:karasu还是希望女神回到游戏世界继续她的冒险啊…

感觉爱玩的作者们都对游戏女神非常的友好呢,连女神来他们身边了,都……果然一个个都是骑士啊(感动)。

绅士们女士们,宅男现充们,都来说说你心中的游戏女神是谁吧,记得给出理由哦~

如果你的游戏女神来到了三次元,你会怎么对待她呢?(诶嘿嘿嘿)

在下方评论区说出你的答案吧,pp也会出现在评论区和大家互动的哦~

就酱,我们下期再见啦,么么哒!

pp妹子:劳拉大集合,就问你们怕不怕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