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3, 2016

【一鹿伴晗】加减乘除,你是永恒的彩虹!

永远无法忘记,那天的你站在舞台中央,聚镁灯光打在身上,仿佛看见整个世界     穿着格子外套的你,一身黑衣,远远望去,干净的嗓音,清澈的眼眸,宛如温润如玉的少年,期待已久的学长,降临在我的世界      一歌静静的传来,扰乱了心绪,众多往事涌上心头     “我可以真诚却忘了付出,你可以给予却忘了宽容,推开窗一起等待着日出,融化冰冷只剩莫名感动”     时光如流水,相伴走来风风雨雨,转眼逝去,这一切对我们而言,是回忆是珍贵的宝藏     “我们的故事中,像是道算术绘图,我加你等于整片完美天空,我减你等于随着星光漫步,相乘相除,等于永恒的彩虹”     鹿角长在鹿的身上,无论怎么变化,我们之间再多的加减乘除,都将会是永恒国度下的点滴,是彩色沙林里的绿都,自有一片阴凉     很想为你唱上这么一首歌,不是那首致爱,不是轰轰烈烈的诗词歌赋,来一曲简单的清唱,不怕走调,不怕五音不全,只因有一首歌想唱给你听,让你知悉,让我知晓,不感天动地,能在相携而度的岁月中,细水长流     加来减去,乘上除下,终有我们的彩虹,而你,就是不变的终点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