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 2016

四叶草们你们遇到过吗?

我是四叶草也是一个初中生,我很喜欢三只。有一次我的一个朋友拿着一张卡片在我面前炫耀,你们猜她拿的是什么?是tfboys的卡片,虽然现在有很多关于三只的卡片,但是那张是我见过最好看的,是很梦幻的一种,我真的很喜欢很想要,但是我的那我朋友也是四叶草,她也很喜欢,不愿意给我,后来我好说歹说答应她请她吃东西并送另一张卡片给她,她才愿意给我。我拿到了卡片,把它卡在书里,让我以后翻书上课时都能看到,而且想让它成为我学习的动力!可是有一天,中文放学,老师已经走了,一个班里的同学拿着一张tfboys的卡片,但是卡片已经惨不忍睹,三只的脸被画花了,还上taofen,我看着那张卡片,跟我的一模一样,心不禁抽了一下,我赶紧翻开我的英语书,我的卡片真的不见了,我问那个同学这是谁干的,她指了指班上的两个男生,我的心里真的很生气,可是我不能让他们怎么样,可是我还是骂了他们,而且骂的很难听,骂完后眼泪一下就下来了,我不是一个喜欢在别人面前流泪的人,我会觉得做作,所以我赶紧离开了教室。虽然在别人看来这是一件小事,还会觉得我真是小题大做,可是真正爱三只的人是不会允许别人侮辱三只的一切的。那张卡片已经陪了我半个学期了,一直卡在书里,不敢把它弄坏。可是保护爱护了这么久的东西,却成了这样……我也承认,这的确不是什么大事,我也是有点小题大做,不过我绝不后悔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