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 2016

汪东城:一个迷失在二次元世界里的歌手

走心的说,飞轮海是我青春的一部分。

特别是大东,他在《终极一班》中的表现简直棒呆,是我那个时候觉得最厉害的人!就算再看一遍还是会为他中毒!

为什么喜欢汪东城?颜值高啊,身材好啊!我,无需隐藏!

后来大东的影视作品也越来越多,再后来他的cos作品也越来越多,终于迷失在了二次元的世界里,可是我更爱他了呢!

对业余爱好能这么用心的明星不多见了!

看下他的作品

大东身上的邪魅气质太突出了,这几个角色算是本色出演啦!

哈哈哈哈哈,我想笑一会儿,我家爱豆我想笑就笑哈哈哈哈。

你确定你cos的是个男的么,这微张的嘴唇是怎么回事?

来两个英气逼人的

再来两个硬汉气质的

唉,脸长得太美了,还是不够硬啊……

你看,这个狐媚子就演绎的很好

无辜的双眼,我见犹怜

好吧,这张画风太过清奇,觉得辣眼睛的同学还是看特写吧

好啦好啦,其实这些都不是我最爱的他

我最爱的是这样的他

以及这样的他

还有这样的他

哎呀好羞耻,不过还是希望在他演唱会上能看到这样多肉的画面。

别告诉我你们还不知道他要开演唱会了!

就在9月3日晚19:30

wuli次元男友汪东城演唱会要开始了!

地点:香港九龙湾国际贸易底下中心Music Zone

来不及买票的小伙伴不要担心

演唱会是有直播的嘿嘿嘿!

线上线下一起互动,带你玩转摇直播

参与方式:打开演唱会直播-打开微信(另一部手机)-摇一摇(选择摇电视)-摇晃手机参与互动

还有更多福利大奖着你!

在粉呦娱乐公众号发送“汪东城”即可看直播

不到现场也能感受high翻天的气氛!

线上线下一起互动,带你玩转摇直播,还有更多福利大奖着你!

不玩虚的,给你们看奖品!

iPadmini

VR眼镜

汪东城签名照、签名海报

现金红包

代金券

不知道大东这次会不会像我们展示美好肉体呢?

想看更多娱乐好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粉呦娱乐”!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